close

DSCF2958.JPG

上次Bibi去上了一堂造型鳳梨酥,除了奇奇蒂蒂是我的最愛之外

也是因為我超喜歡吃鳳梨酥這類的點心

酥脆的外皮加上不膩口的內餡,簡直是絕配!

我覺得一次吃十顆也不是問題,但礙於熱量的關係,我想我還是克制一點好了😅

 

今天要介紹一個很特別的商品,千巧谷的鮮奶酥

千巧谷是雲林在地的烘焙坊,主要是以鮮奶系列的商品為主

使用的鮮奶就是雲林崙背酪農區直送的新鮮牛乳

食材新鮮東西就一定好吃的啊!

 

除了鮮奶酥之外,聽說他們的鮮奶乳酪蛋糕、鮮奶酪、鮮奶堡都是千巧谷必買的明星商品

千巧谷從烘焙坊居然拓展到擁有自己的休閒牧場,實在是太驚人了!

而且牧場的園區很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親近大自然,

牧場還有開放遊客體驗餵食乳牛呢!有得吃又有得玩,感覺很不錯耶~

Bibi的阿嬤其實就住在隔壁鄉,下次回雲林一定要親自去看看

話不多說,我們就來趕快來開箱千巧谷鮮奶酥吧!

 

紙箱上貼有禁止倒置跟糕點餅乾的貼紙

應該可以讓我們今天的主角在運送的過程中受到比較溫柔的對待

 

DSCF2956.JPG

 

粉紅控的我一打開看到簡直少女心大爆發~

粉粉粉,連提袋都是粉色的呢!

提袋兩面還是不同圖案,私心覺得好可愛

 

DSCF2918.JPG

 

DSCF2923.JPG

 

今天的主角-鮮奶酥(一盒12入)

 

DSCF2928.JPG

 

6入的包裝是這樣的喔!

上面還有一隻乳牛,是不是很可愛~(扭)

 

DSCF2924.JPG

 

兩種包裝盒的側面都有標示營養標示、成分及內容物等資訊

可以看到成分蠻單純的,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DSCF2925.JPG

 

紙盒上還印製了雲林崙背鄉的介紹

 

DSCF2926.JPG

 

DSCF2929.JPG

 

有看到右邊那條緞帶嗎?

 

DSCF2930.JPG

 

輕輕拉開就可以看到鮮奶酥本人囉~

 

DSCF2931.JPG

 

鮮奶酥是採小包裝的設計,方便保存而且當做伴手禮也很好分食

適合帶去公司發給大家一人一個

(好小氣喔!一人一個怎麼夠吃🤣)

 

DSCF2932.JPG

 

包裝有印上有效期限

 

DSCF2934.JPG

 

不僅外盒有標示營養成分,裡面的包裝也有標示喔!

 

DSCF2936.JPG

 

將將!鮮奶酥本人出現了~

因為是純手工,所以千巧谷的鮮奶酥的外觀看起來

看起來不像外面那種機器做的方方正正很整齊的鳳梨酥

 

DSCF2937.JPG
 

有看到它的表面都佈滿了酥皮的碎屑嗎?

當我開封後要拿起他的瞬間,可以感受到這個酥皮絕對是我的愛!

最喜歡這種酥酥鬆鬆的餅皮,酥到有種一拿起來就要散掉的感覺

 

金黃色的鮮奶酥,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奶油香氣

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動啦!

 

DSCF2938.JPG

 

切開可以看到滿滿的鮮奶內餡

 

DSCF2944.JPG

 

DSCF2953.JPG

 

咬了一口,果然是我愛的那種酥酥鬆鬆的餅皮

因為外皮有加起司粉,所以吃起來有不同的層次,鹹香鹹香的

鮮奶內餡吃起來是扎實的,有點像牛奶糖的感覺

但是是鮮奶的香氣,香香甜甜的,但是是吃多了不會膩的那種

也不會黏牙喔!

 

DSCF2942.JPG

 

DSCF2971.JPG

 

千巧谷的鮮奶酥,是會讓我想一吃再吃的那種

內心喜愛的程度我覺得不輸名店的蔓越莓鳳梨酥

吃完會讓我想搜集千巧谷的鮮奶系列商品,因為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怎麼這麼好吃啦!好想吃看看鮮奶乳酪蛋糕、鮮奶酪、焦糖布蕾堡喔🤤🤤🤤

下次回阿嬤家我會特地去千巧谷逛逛,把它全部都吃過一輪!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網訂購喔!(聽說也是團購美食之一)

 

🌏千巧谷官網:http://www.valley-bakery.com.tw

 

 

🎀此篇文章與店家合作體驗文,但是都是以Bibi本人實際感受撰寫喔!🎀

 

如果你喜歡Bibi的文章,記得幫我到粉絲團跟Instagrm按個讚👍追蹤我唷!

 

 

arrow
arrow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