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87.JPG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炎熱,氣溫再創新高!天氣熱真的是會讓人食慾不振,

只想來點冰冰涼涼的飲料或冰品,但是飲料喝多了又怕胖,冰吃太多又對女生不好

這時候我通常會煮一鍋銀耳湯或綠豆湯放在冰箱,肚子餓又沒胃口的話,就會把甜湯當正餐吃

 

但是有時候其實下班很累懶得自己煮又嘴饞該怎麼辦呢?

其實就可以選擇我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青葉枸杞燉銀耳】

 

DSCF2110.JPG

 

別看它小小一罐,可是有250克重呢!

 

DSCF2114.JPG

 

青葉這個牌子有沒有覺得聽起來很耳熟?

他們有個家喻戶曉的商品,我想大家一定都吃過!

那就是“麵筋”!沒錯!就是吃稀飯必備的那個麵筋!

但除了麵筋之外,青葉其實還有其他商品啦!

其中【枸杞燉銀耳】就是今年七月在全聯獨家販售的新商品喔!

 

迫不急待要開箱了嗎?

來吧!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DSCF2140.JPG

 

【枸杞燉銀耳】是全素的,所以吃素的朋友們可以放心享用

 

DSCF2129.JPG

 

罐子底部有印上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它的保存期限有三年

一般聽到可以放那麼久,通常會有疑慮,想說是不是有加防腐劑?

但不用擔心,因為青葉是採高溫殺菌技術封存,所以常溫保存即可存放三年。

 

而且青葉食品成立五十幾年來,始終堅持著三大良心生產理念

那就是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化學色素、不添加人工香料

而且商品也有通過HACCP認證及慈心有機認證雙認證,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DSCF2135.JPG

 

DSCF2134.JPG

 

包裝上也印有成分以及營養標示,可以很清楚看到他裡面的成份

就只有水、銀耳、冰糖、枸杞,給小孩子吃也完全不用擔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一個重點,就是女人最在意的熱量!

這一罐的熱量不到120卡,不但零脂肪且富含植物性膠質,真不虧是養顏美容的聖品~

 

大家知道吃銀耳有什麼好處嗎?

其實銀耳的營養價值非常高,有平民燕窩之稱。

除了富含蛋白質、多種胺基酸、膳食纖維、維生素與礦物質等。

最重要的是它還含有多醣成分、植物膠質

(亦有植物性類膠原蛋白之稱)等,具有抗氧化、增強抵抗力的作用。

其中的每一個成分對人體都有不同的好處,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這邊就不一一列舉出來囉!

 

DSCF2142.JPG

 

DSCF2145.JPG

 

可以看到【青葉枸杞燉銀耳】是採易開罐的方式,而且有附上小湯匙

上班族或是平常在外肚子餓,不可能有帶開罐器吧?

現在攜帶環保餐具的習慣可能也還沒那麼普及,所以真的是蠻方便及貼心的!

肚子餓隨時可以吃一罐,而且以一般女生的食量來說,應該是非常有飽足感啦!

 

DSCF2159.JPG

 

DSCF2156.JPG

 

 

DSCF2167.JPG

 

打開可以看到是一罐滿滿的銀耳,完全不偷工減料

真的是扎扎實實的一整罐銀耳,倒出來也是滿滿的一碗喔!

 

DSCF2175.JPG

 

除了銀耳之外,枸杞也是不手軟的多

倒出來可以看到呈現透明漂亮的淡黃色,裝在杯子裡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香檳呢!

而且不是稀稀的糖水甜湯,是濃稠富有膠質的那種喔!

 

DSCF2228.JPG

 

DSCF2230.JPG

 

DSCF2245.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會怕那種一般罐裝的甜品,其實我本人是蠻怕的

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甜,一般市售的罐裝甜品

不論是花生牛奶還是八寶粥之類的,我都覺得超~甜~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吃,因為甜到吃不下去

所以我本來有點怕這款會不會也是一樣,甜到讓我無法入口

但是好險,他真的不甜,大概就是一般飲料店的微糖吧!

所以【青葉枸杞燉銀耳】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

 

接下來介紹幾種變化給大家參考~

如果想要豐盛一點,或是拿它取代正餐的話

可以推薦給大家這三種吃法,可以更有飽足感

這三種吃法我都很喜歡,大家可以試試看~

 

★加入蓮子跟紅棗

 

DSCF2178.JPG

 

DSCF2187.JPG

 

★加入新鮮水果

 

DSCF2195.JPG

 

DSCF2212.JPG

 

★加入牛奶

DSCF2253.JPG

 

DSCF2258.JPG

 

這次體驗下來覺得以後可以常常偷懶,不用自己煮銀耳湯了~

因為常常煮一鍋,但自己一個人又吃不完

而且聽說自己煮的銀耳湯煮完最好是不要放隔夜比較好

但這怎麼可能?一鍋一定是要吃個三五天的啊!

以後嘴饞想喝甜湯的話,我想【青葉枸杞燉銀耳】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方便攜帶以及保存期限長,所以買一些庫存在家裡

上班來不及準備早餐、或是放在公司當下午茶還是晚上餓到受不了都很適合吃一罐解解饞

因為方便攜帶,所以出門野餐、郊遊也非常適合!

 

低卡無添加,可以養顏美容又有飽足感,簡直是女人必備的減肥聖品

如果你也懶得自己煮的話,那就趕快到全聯買幾罐【青葉枸杞燉銀耳】吧!

(全聯獨家上市,只有全聯買得到喔!8月心動價2件69元

 

 

 

🎀此篇文章與店家合作體驗文,但是都是以Bibi本人實際感受撰寫喔!🎀

 

 

 

如果你喜歡Bibi的文章,記得幫我到粉絲團跟Instagrm按個讚👍追蹤我唷!

 

arrow
arrow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