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13.JPG

冰品可以說是我的最愛,一年四季都要吃!就算在北海道零下三度的天氣

我還是忍不住點了一支霜淇淋來吃~可見我有多愛吃冰!

 

DSCF3209.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屏東與在地小農及酪農合作,製成的自然無添加冰淇淋

玉米三巷起源其實是因為愛家裡寶貝的心,想製作最天然、最新鮮的冰淇淋給家人

所以才開始研發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食材方面除了使用當季新鮮水果之外,牛乳的部分也是經過玉米三巷的嚴選

使用天然乳清蛋白,經過12小時的均質老化程序,讓牛乳中的乳脂與香氣發揮到最大值,

且不添加人工香料,更加健康、自然、美味

 

DSCF3214.JPG

 

玉米三巷的冰淇淋有分為時令鮮果系列與生乳系列,口味多達15種

會依照水果的季節推出限定口味,像夏天就推出了夏雪芒果,最近則是推出梨山水蜜桃雪酪

都讓人很想嘗試!因為當季的一定就是新鮮好吃的啊~

 

DSCF3218.JPG

 

這次Bibi拿到的體驗組總共是六個口味,包含了鮮果系列的

【桑椹優格冰淇淋】、【夏雪芒果雪酪】、【黃金百香果酪】、【紅心土芭樂雪酪】

還有生乳系列的【米歇爾柯茲巧克力冰淇淋】、【黑芝麻冰淇淋】

 

可以看到包裝設計其實是帶有一點文青風的小清新感並且將食材原料清楚的顯示在包裝上

我想應該是要強調玉米三巷使用的是真正純天然的新鮮食材製作而成

 

DSCF3217.JPG

 

大家應該有看過之前的一則新聞,有款超商賣的冰淇淋居然兩個小時都沒融化

天然的冰淇淋其實是會很快融化的,是因為無添加固化劑、乳化劑等添加物

玉米三巷的冰淇淋不用看成份就知道很天然,

因為我才從冷凍拿出來幾分鐘拍了這幾張照片就開始融化啦!

 

接下來馬上又到了試吃時間

打開每盒都有附上這種簡易的塑膠挖杓喔!在外面吃沒有湯匙的話也超方便

 

DSCF3227.JPG

 

首先我想先來試試鮮果實系列的【夏雪芒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夏雪芒果?他可是俗稱芒果屆的LV呢!
 

DSCF3242.JPG

 

夏雪芒果:,富含維他命A、B群、C、胡蘿蔔素等各種維他命及豐富的鈣、磷、鐵

及鉀等微量元素,水溶性纖維及粗纖維,則有助腸蠕動、

降低膽固醇,富含消化酵素,有助消化除脹氣。

 

【夏雪芒果】集合了土芒果+愛文+金煌三個品種的特色,帶有土芒果濃厚的香氣

果肉卻少了土芒果惱人的纖維,吃起來口感細緻像愛文,吃得到新鮮水果果粒之外,

芒果冰淇淋綿密的口感讓我這個芒果控非常滿意喔!

 

DSCF3237.JPG

 

桑椹:擁有超級果實之稱,營養價值高,富含花青素、維生素A、β蘿蔔素、

菸鹼酸等植化素,是抗氧化、抗衰老的聖品

 

【桑椹優格】由屏東在地小農的生乳製作而成的生乳優格加上高雄大樹鄉的無農藥桑椹
這個口味也是不手軟地給你完整的桑椹果實,淡淡的桑椹香氣加上酸酸甜甜的優格,

優格有別於一般外面吃到帶有比較濃的乳酸菌味,吃起來我覺得較多的是牛乳的濃、醇

再帶點微微的酸甜優格味,吃起來相當清爽不甜膩

 

DSCF3255.JPG

 

百香果:因營養豐富,散發出香蕉、菠蘿、檸檬、石榴等眾多水果的香味而被稱為「百香果」,

因含有鉀可調節血壓,同時又具有抗氧化功,能富含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且助消化,有果汁之王的稱號

 

【黃金百香果雪酪】使用百香果原汁萃取,而非坊間濃縮還原的果汁,

聞起來是百香果天然的濃郁香氣,吃起來偏酸,雪酪的口感跟冰淇淋不太一樣,

製作的方法是將新鮮水果冷凍至結冰後磨成冰沙,吃起來有別於冰淇淋的濃醇,

雪酪吃起來是帶點清爽的空氣感,喜歡吃酸的人一定很愛這個口味!

 

DSCF3265.JPG

 

紅心芭樂:有別於一般芭樂,紅心芭樂含有較多的鐵質、茄紅素、類胡蘿蔔素等營養素,

膳食纖維含量豐富且熱量和脂肪含量較低,有助美肌、抗老化還可促進腸胃蠕動

 

【紅心土芭樂雪酪】紅心芭樂的香氣比一般芭樂更加香甜,這款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芭樂味

吃起來有土芭樂淡淡的清香,但吃起來卻不會太甜,是單純水果的原味,這款我也很喜歡!

 

 

 

接下來的兩款是屬於生乳系列,比起鮮果系列清爽的口感,以下兩款會有比較濃郁的乳香

 

DSCF3268.JPG

 

巧克力:可可豆含有黃烷醇,有助促進大腦的血液循環,活化腦部細胞,還可有效降低血壓及減輕焦慮的效果

 

【米歇爾柯茲巧克力】米歇爾‧柯茲是來自法國頂級的可可莊園,出產的巧克力可是世界聞名的極品

這款冰淇淋使用的是黑巧克力,帶點大人味的苦甜加上生乳的濃郁口感,我覺得是完美的搭配!

喜歡濃郁口感以及喜歡巧克力的人,這款你絕對會愛不釋口!

 

DSCF3277.JPG

 

黑芝麻:含有芝麻素及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礦物質及維生素等,

可強化血管、降低膽固醇,含鐵質可預防貧血,還有烏髮養顏方面的功效

 

【黑芝麻】以古法柴燒溫火烘焙再用低溫磨法製成,保留黑芝麻豐富的營養價值

黑芝麻的香氣十足,濃郁的芝麻香搭配生乳濃郁的風味,芝麻本身會帶點苦味

若是烘焙的太熟,會將芝麻的苦味加深,但這款冰淇淋的芝麻沒有帶苦味

可見是烘焙的的程度拿捏得很好,所以只有濃郁醇香的芝麻香氣

 

DSCF3213.JPG

 

玉米三巷的這幾款冰淇淋,試吃下來就知道他們在口味的研發,下了不少功夫

保留食材純天然的香氣與香味,讓食材的精華完整的保留並製成濃醇的冰淇淋及清爽的雪酪

真的吃得出玉米三巷用心!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是紅心土芭樂以及米歇爾柯茲巧克力

 

如果看完介紹你也想試試的話,歡迎參考以下連結

可以宅配,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天然美味的冰淇淋喔!

 

Corn Alley 玉米三巷

 

 

🎀此篇文章與店家合作體驗文,但是都是以Bibi本人實際感受撰寫喔!🎀

 

如果你喜歡Bibi的文章,記得幫我到粉絲團跟Instagrm按個讚👍追蹤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